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

关于开展因地震受灾致困学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年级、各位同学:

1218日晚,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十分关心。学校高度重视我校受灾家庭学生情况,为帮助我校因地震受灾致困的学生共纾困难,学校决定开展地震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和专项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受积石山县地震影响,造成共同生活的直系亲属遇难(或失联)、受伤害(致残、丧失劳动能力等)、房屋受损、倒塌或遭受其他重大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全日制学生。

二、资助金额

受灾学生请在12月23日24:00前填写问卷,学校将根据受灾学生实际情况予以相应资助。

问卷链接:【腾讯文档】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积石山县地震受灾学生情况登记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ZHBKWndIamRQYUpH

三、工作要求

年级要全面摸查本年级学生受灾情况,务必做到应助尽助。

 

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