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

喜讯 | 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团队喜获2023年度广东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10

近日,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发布“2023年度广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项目评选推荐公告”。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土地资源管理系王红梅教授团队(校内成员:杨正喜教授、刘卓君博士、陆晓俊、钟汇丰、罗毓钧、黄佳睿、凌巧)喜获佳绩,参评项目《廉江市安铺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21-2025年)》获三等奖。该规划项目以“生态常安,产业旺铺”为理念,为廉江市安铺镇谋划“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的具体工作,助力该镇于202311月入选我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首批典型镇名单。

广东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项目推荐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组织并接受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的政策和业务指导,是我省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权威奖项。这是近四年来我校作为第一单位的唯一一次获奖,公管学院首次获得该奖项。该奖项是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体现,也是土地资源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成果。

文图:刘卓君

                                          初审:侯建国

                                           复审:唐斌

                                        终审:蔡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