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

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社工学子在从化区帝田村举办“德孝传承”主题活动

发布者:申佐佐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0

       近日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社工学子、2023年度羊城“她”公益创投项目《寻访乡村谋生计,规划先行促振兴》执行方,在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帝田村举办大寒辞旧岁,暖阳迎新年——帝田村德孝传承主题活动”活动,为帝田低保、五保、老人等三十户村民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在活动中,学生、社工和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午餐——传统年节美食饺子。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动手包饺子,展现了团结合作的场面。随后,他们将包好的饺子送到三十户村民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温馨和快乐。村民们纷纷表达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关爱的感激之情。活动不仅温暖了寒冷的冬日,更拉近了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学生、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关爱社区困弱群体,通过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学生、志愿者的参与,传递社会温暖,让更多人感受到团结和互助的力量。同时,感谢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

       这次“大寒辞旧岁,暖阳迎新年——帝田村德孝传承主题活动”活动不仅为帝田村的村民带去了温暖,也展现了社区团结的力量。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类似的爱心活动将继续传递温暖,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和关爱。

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积极倡导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修养、强烈爱国敬业精神、富有社会责任感,并具备项目管理能力以及多元化、多渠道服务弱势群体实际能力的社会工作者。学院与社会工作系协同为学生提供科学的理论指导,赋予优质资源,依托现有平台,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激发学生内在的助人情怀,展现华农社工的独特风采。

图文:德慧萌、梁赛阳

初审:卓彩琴、申佐佐

复审:王

终审:蔡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