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

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在从化区建立两个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10

近日,为积极响应国家“百校联百县兴千村”号召,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分别在从化区江埔街、鳌头镇建立了实践教学基地,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地共建”,切实把乡村所需和高校所能结合起来,为“百千万工程”提供智力支撑。

与江埔街签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与鳌头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2020年1月以来,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与从化区民政局及社会组织联合会分别在从化区江埔街风二村、鳌头镇帝田村共建了村级社工站,共同推进乡村社区治理创新,4年来取得了很多成绩和荣誉。本次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是在此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两个基地主要接受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社会工作、农村发展、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实习实践,同时,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教师也可以依托基地开展调查研究。

两个基地的建立进一步丰富了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的教学资源,同时也构建了校政协同育人的新平台。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尽一份力量。

 

图文:卓彩琴

初审:古佳妍

复审:杨正喜

终审:史传林